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区图书馆“爱心”读书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日前,区图书馆“爱心”读书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邀请区委党史研究室老师前来授课,帮助读书会的学员们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课堂上,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详细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重要论述做了重点讲解。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学员胡林妹对此感受颇深,她表示,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老年人的文化娱乐活动也越来越丰富。“每天晚饭后可以出门跳跳广场舞,锻炼身体。”

老党员张玲建说:“我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

据了解,区图书馆“爱心”读书会创办于2013年,目前有近30名学员,大多是热爱读书的退休老人。

“爱心”读书会秘书长周元宪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更充实,也让老年人与时俱进,充分展示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吕静怡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