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杨国正主持并讲话 杨泽伟钱美仙李赛文李莲萍出席
发布时间:2022-11-07

昨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区委书记杨国正主持并讲话,杨泽伟、钱美仙、李赛文、李莲萍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区政府其他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李莲萍、王翔、孙超作交流发言。

杨国正指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核心要义。

杨国正强调,要行动有力,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安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始终牢记“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善于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逐条逐项研究、谋深谋实重大改革、重大战略、重大平台、重大项目,以顽强斗争打开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定团结奋斗,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产业强区、实干兴区、富民安区战略,全力抓好经济稳进提质、共同富裕、疫情防控、民生实事办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形成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强大合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亦雯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