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在新起点上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区人武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近日,区人武部召开党委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原汁原味的学习,并对在人武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站在维护核心、听令景从的政治高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实现强军兴军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务必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内在更深层地坚定拥护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激发全体同志坚决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安全、全力实现防疫目标的持久政治热情。要强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委员要深入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营连进行宣讲解读,示范带动全体同志强化学习主动和奋斗精神;机关基层把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精细制定学习方案,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广大官兵要以人武部制作的《踔厉奋斗谋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口袋书)》为学习样本,着力打造“率先垂范学+全员常态学”“线上指尖学+线下阵地学”“坚持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邀请辅导学+面上宣讲学”的“四学机制”,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专题测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思悟践谱新篇。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切实打通理论联系实际的渠道、环节,紧密联系思想、联系工作,不断激励广大官兵以实际行动建功岗位、建设一流人武部,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远明 王铱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