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全区宣传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全区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宣部及省、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推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超参加。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面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系统组织领导专题学、党员示范学、机关系统学、青年创新学、“追随足迹”现场学、思想溯源研讨学“六学”活动,确保全域覆盖、全员学习。要创新打法、走深走实,全面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深入组织区领导带头讲、区委宣讲团集中讲、党员干部示范讲、专家学者集中讲、“天目新声”宣讲联盟巡回讲、线上线下创新讲“六讲”活动,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全媒宣传、绘声绘色,全面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热潮,有效组织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见行见效,推动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守牢防风险的底线,增强破难点的主动,提升创亮点的成效,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数字文化系统改革、打造吴越文化高地、实施文化赋美乡村计划、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安宣传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