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杨国正赴龙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奋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发布时间:2022-10-28

昨日,区委书记杨国正赴龙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区领导孙超、王忠敏参加。

在鱼跳村文化礼堂,杨国正与龙岗镇的党员干部、农创客、民宿经营者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经历,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深度解读了报告十五个部分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杨国正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要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运用各种形式和载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学习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杨国正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的基础上,立足镇村实际,谋实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务实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在生态保护上下功夫,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农业规模化、品牌化、现代化发展,做好农旅融合文章,鼓励人才回乡干事创业,持续激发乡村活力。要在共同富裕上下功夫,全面发挥比较优势,着力做强产业、做大蛋糕,让老百姓实现家门口稳增收。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齐心协力创建幸福村社,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杨国正还走访了部分行政村,看望了上溪矿山警务室执勤人员,慰问了困难群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亦雯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