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日前,一届区纪委常委会召开第27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斯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要聚焦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力争在学习示范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组织推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天目夜学、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我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韩艳微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