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26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超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奋进新时代具有里程碑、划时代、开创性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谋深做实,迅速掀起学习宣讲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学习、宣讲、宣传、贯彻工作,全方位组织领导专题学、党员示范学、机关系统学、青年创新学、“追随足迹”现场学、思想溯源研讨学“六学”活动,全覆盖组织区领导带头讲、区委宣讲团集中讲、党员干部示范讲、专家学者集中讲、“天目新声”宣讲联盟巡回讲、线上线下创新讲“六讲”活动,全面提升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群众。

会议要求,要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奋力推进吴越文化高地建设,创新开展文化赋美乡村行动,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竭尽全力实现“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欣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