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 接续奋斗谱新篇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日前,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动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抓紧研究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轮训方案,分层分级抓好专题培训轮训工作,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形成“人人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知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生动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全区组织工作质量。要找准组织工作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知”与“行”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与“干”一体贯通起来,深入谋划高质量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创新性路径、变革性实践、标志性工程,努力为“两个先行”多作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编辑:黄晓强